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党委(扩大)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意识形态及人才工作述职会

2022-12-30 21:13:23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学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2年党委(扩大)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意识形态及人才工作述职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校领导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张琦出席会议。

  会上,19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及人才工作进行了述职。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的工作成效,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提升党的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夯实事业发展组织保障。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头雁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带好队伍、把好方向、抓好落实、守好阵地,构建起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学校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推进“1358”战略部署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坚持以提升党对人才的引领力为支点,全面强化事业发展人才支撑。要坚持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机制,强化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确保党的事业与学校发展后继有人。三要以提升党建工作融合力为突破点,全面增强事业发展内生动力。要全面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准确把握实施党建“四个融合”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助力学校党建工作整校建强、事业发展持续跃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对各二级党组织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
  各党务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