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工作会议

2022-12-13 20:17:0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我校召开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教授应邀作题为《课程思政:建设思路与落地路径》专题讲座。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
  董必荣围绕课程思政的建设与落地,从课程思政的本质、专业思政与课程思政、如何理解课思政、怎样推进课程思政、课程思政如何落地等五个角度展开,结合《会计学》课程建设作了经验分享。
  会上,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分别通报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各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分中心围绕如何做好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各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分中心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研究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