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园一博”服务工作站启动

2022-06-20 21:33:59 通讯员:信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0日上午,嘉兴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园一博”服务工作站启动及企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平湖智创园举办。平湖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建锋,平湖市人社局副局长徐欣,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陆丹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耀东、党委书记谢宏,平湖市职业中专校长姚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代表及平湖市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分三个议程,首先举行了“一园一博”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随后进行了“一园一博”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及博士团队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倪建锋、朱耀东和姚雁联合为工作站揭牌。谢宏为博士团队临时党支部博士代表授旗。
  “一园一博”服务工作站成立之后,进行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平湖智创园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签约仪式,与优爱宝智能机器人技术(浙江)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一园一博”即一个科创园区一个博士服务团队。服务站的设立,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为导向,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最新实践。“一园一博”服务工作站,旨在发挥学校和人才优异,把技术研究应用与实践,聚焦核心技术,融合创新资源,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有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