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嘉兴市两会精神主题联学

2022-05-20 12:01:56 通讯员:信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嘉兴市两会精神主题学习。本次学习以党支部联学方式开展,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行政综合党支部和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党支部参与学习。
  参会党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积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教书育人过程中,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与高涨的工作热情继续奋斗,为学校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谢宏指出,嘉兴市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将加快推进嘉兴学院“创大争一流”写进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这有效鼓舞了人心,激励了师生的斗志。她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嘉兴市两会精神;一定要勇于创新担当,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带头服务“两个率先”;一定要守好红色根脉,帮助学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引导学生爱校爱嘉,努力奋进,为学校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