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22-05-18 20:42: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46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并部署了近期党务工作。
  卢新波指出,今年以来,各二级党组织全面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事业发展不动摇,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做到了“两手抓、两战赢”。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靠前指挥、主动担责、统筹协调,带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保持勇猛精进的姿态、翻篇归零的心态,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不松劲;要聚焦安全稳定,在确保师生身心安全健康上下功夫,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党风廉政安全建设,深入开展校园安全整顿,坚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方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聚焦中心工作,在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卢新波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是学校推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有格局,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发展理念,开拓改革思路,创造开放包容的引人育人环境,创新联动共享的支撑保障体系,不断优化治理模式、凝聚奋进力量;要更讲大局,树立整体发展观的战略思维,正确处理好个体与全体、局部与整体的关系,立足于学校发展大局、未来发展方向,有效合理利用资源,推进部门工作与学校工作协调统一,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要更胸怀全局,树立跳出教育抓教育的办学理念,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加强外联共建合作,主动融入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抢抓机遇、趁势而上,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党务部门、二级党组织及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