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

2022-05-17 19:27:1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设计学院在博采楼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满意度调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学工办主任刘洋、就业辅导员洪鼎飞及2022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叶砚向班主任介绍了签订就业协议的必要性和对于毕业生自身利益的相关性,通报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解读了学校的就业相关政策。他指出,2022年面对考研人数激增、招生人数减少、疫情防控等困难叠加,就业形势严峻。他建议各位班主任抓住五月毕业季就业黄金期,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建议学工办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辅导员的专业指导,高分高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接着,叶砚分析了2021年的毕业生满意度调查数据,提示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并在工作中注重方法,有效提高跟踪调查质量。随后,各位班主任就实际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一直以来,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及满意度调查工作,持续发力。近期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了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著名企业,积极推动访企拓岗,为毕业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打下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