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17 10:22:35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到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校纪检监察室(巡察办)负责人随同调研。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国祥从公司运营状况和经费列支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疫情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司其他党总支成员分别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新友对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公司从细节着手,以师生诉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公司创新管理机制,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探索一条符合现实需要与未来发展的后勤改革之路。他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正视问题,补齐后勤工作短板,深入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实事,统筹推进校园民生工程建设;三是强化顶层设计,明确工作思路,进一步建立健全后勤工作机制;四是推动智慧后勤建设,着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五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日常业务工作和干部职工日常生活中,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严的主基调,确保践廉倡廉常态化长效化,共建“清廉后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