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为经济学院学生上专题党课

2022-05-15 09:17:00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3日晚,经济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在明德楼236进行授课。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应邀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专题党课。经济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参加。

  吴云达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开讲,通过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之路 ,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并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最后,吴云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寄语青年,希望新时代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通过授课,学员们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所处历史方位有了更深刻和感性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磅礴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