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拿大乔治斯院士来G60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2-04-21 10:40:54 通讯员: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0日下午,加拿大院士乔治斯·约翰·基普洛斯一行来G60研究院考察交流。G60研究院院长李成、副院长曹红、纳米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李海东参加座谈。

  李成对乔治斯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研究院基本情况、项目团队、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乔治斯院士介绍了他的主要学术方向和重点研究领域,并就后续与研究院合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前,乔治斯院士还实地考察研究院各中心及实验场地。
  据悉,乔治斯·约翰·基普洛斯博士1982年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获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采矿、冶金和石油研究学会会士,日本学术振兴会会士。其研究领域包括轻金属产品、金属防腐、电化学、粉末金属等,发表专业文章160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