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同心抗疫,我们一定赢!

2022-03-29 21:34: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3月28日下午5点,接属地通知,因被划入防范区,学校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梁林校区进行临时封闭管控,停止线下授课和其他一切线下聚集活动。

  3月28日晚上7点左右,梁林校区按照属地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13100余名在校师生员工接受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钱方明到场指导。

  3月29日,学校启动线上教学,教师在线授课,学生在线听课。29日上午,卢新波、钱方明带队检查梁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卢新波一行先后走访了食堂、校园超市、校医院和北大门,充分了解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师生生活保障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

  29日下午,学校组织梁林校区在校师生员工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属地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致敬驰援而来的医护人员!致敬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致敬全体后勤和安保人员!致敬所有的“嘉”人!校地联动,同心抗疫!相信嘉兴,我们一定能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