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慰问信

2022-04-02 18:01: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全校师生员工:
  你们辛苦了!

  3月13日以来,学校平湖校区、梁林校区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先后实施临时封闭管理。自嘉兴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属地要求,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大师生员工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诠释了“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充分展示了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嘉院力量和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嘉院担当。在此,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同时,向紧急驰援嘉兴学院的医护人员、关心支持母校防控工作的广大校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坚定支持你们的家属、亲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危难时刻方显担当,疫情面前勇往直前。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特殊战“疫”中,你们顾大局、讲奉献,舍小家、为大家,把抗击疫情、奋战一线作为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检验,作为勠力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磨砺考验,作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尤其是“逆行”而上,冲锋在学校、社区和属地战“疫”一线的师生员工们,你们为守护学校师生、嘉兴人民的生命健康,维护校园、社会安全稳定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有效缓解了学校、社区和属地的防控压力,你们是嘉兴学院1.8万余名师生员工的楷模和榜样!连日来,无论是在学校指挥协调、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物资配送现场,还是在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卫一线,或是在线上教学、信息排查、新闻宣传的网端,都能看到你们忙碌工作的身影。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我们有600余名师生志愿者奋战在战“疫”一线,你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我们一起向最敬业的“大白”致敬,向最可爱的“红马甲”致敬!
  当前,嘉兴本轮疫情已由“战略相持”转入“战略总攻”阶段,学校疫情防控态势总体向好,但是,形势依然十分复杂,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我们必须继续坚守和奉献。我们始终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和属地的科学调度下,全体嘉院人一定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劲和干劲,坚定信心、连续奋战,助力嘉禾大地奏响战“疫”凯歌,夺取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
  希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师生员工切实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安全健康!衷心祝愿你们平安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2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