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21 16:45:03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0日上午,副校长陈荣达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等随同调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院长朱耀东就学院当前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相应建议。
  陈荣达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关键之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要注重学科、专业稳定发展,形成特色,并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