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疫情防控管理 推进校园项目施工进度

2022-04-19 16:15:16 通讯员:校园建设处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单位防疫意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4月18日下午,校园建设处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管理推进会。

  会上,校园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向各单位为学校建设发展的努力付出和高度配合表示感谢,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结合各工程项目现场管理实际,梳理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点;同时对外来人员入校审批、校内施工防疫、进校人员管理与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校园建设处对相关单位和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充分理解、高度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到施工进度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必须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层层落实隐患排查,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三是工作要有提前量。外来人员必须根据进校要求提前排摸,做到提前报备并经审核通过后才能进校;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重点加强施工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提高施工人员疫情防范意识,从个人、家庭乃至学校、社会的角度,做好自身安全防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