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赴嘉兴银行调研交流

2022-04-16 18:37:25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4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队前往嘉兴银行调研,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交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施敏颖、副书记庄美燕及金融系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嘉兴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斌介绍了嘉兴银行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与嘉兴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情况。他指出,嘉兴银行和嘉兴学院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在促进地方金融发展、合作培养金融人才、促进科技金融创新等方面卓有成效。他希望,双方立足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钱方明代表学校对嘉兴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效、人才培养特色和发展愿景等。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形成高质量的合作成果;继续做好做优订单班,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共同为嘉兴市金融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持。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生职业规划、大学生就业、基层党建、战略合作的深化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在嘉兴银行工作的部分我校校友一起参与了交流。
  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复杂严峻。据悉,经济学院自开学以来,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通过线上线下“走访”,充分调动教师资源,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不断拓展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资源和就业信息,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