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陈惠兰应邀为我校图书馆作学术报告

2022-04-18 16:32:28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下午,东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陈惠兰应邀为我校图书馆作了题为“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夯实研究支持服务,助推“四新”高效发展”的线上学术报告。图书馆馆副馆长仇恒喜主持报告会,全体馆员到场聆听。
  围绕主题,陈惠兰分别从国家重大战略对接解析、图书馆定位及“十四五”发展目标、服务举措、案例分享和助推“四新”高校发展规划这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中,她结合东华大学学科服务的实践和典型案例,对我校图书馆如何立足国情、省情和校情开展有针对性地、高质量的学科服务提出了许多独到的见解。
  陈惠兰是全国纺织服装信息研究会副理事长、东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在信息技术开发与利用、图书馆信息管理、资源共建共享、数据库开发和构建、参考咨询等研究领域具有较深的造诣。报告深入浅出、指导实践可操作性强,为下一步图书馆开展高质量学科服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