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材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15 08:53:34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上午,副校长陈荣达到材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处处长周宏伟随同调研,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李海东及院士团队、纳米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海东就材纺学院学科、科研、院士团队及纳米研究院建设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并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拟解决问题的方案。
  陈荣达与材纺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进行交流。他对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发展给予肯定,同时建议学院围绕洪淳亨院士将学院相关团队衔接起来,通过申报“鲲鹏计划”凝炼学科方向,对学院发展做长久思考,多维度提高竞争力,拓宽视野,凝聚各方力量,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