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03-09 17:16:00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举行。我校平湖师范学院学子组成的代表队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受疫情影响,本次竞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349名本专科学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师范学子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取得优异成绩。小学教育专业盛玲鋆、周敏洁分获小学组一等奖、三等奖;学前教育专业崔思佳、吴瑞烨获学前组三等奖。
  近年来,平湖师范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并通过建设教师发展学校和实践教学基地等措施,构建起完善的校外实践教育教学体系,不断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
  据悉,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是面向省内师范专业高校学生参加的一项专业性省级赛事。竞赛自2007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检验高校师资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与水平,促进教师教育事业发展。

一等奖获得者小学教育专业盛玲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