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嘉兴数字城市实验室有限公司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2-03-11 08:29:51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0日上午,浙江嘉兴数字城市实验室有限公司(嘉数公司)总经理杨立功,总监兼校友陆海峰一行来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战昕,科研副院长宁自军,大数据工程系主任刘静,统计系主任唐林俊、数学建模负责人孔祥庆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战昕对杨立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杨立功介绍了嘉数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智慧社区、社会综合治理、未来出行、应急管理、民生服务、智慧医疗、智慧环保、政府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
  双方围绕业务工作的合作对接、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就博士后工作站、联合创新平台、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达成了合作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