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G60研究院联合主办2022第三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暨颁奖盛典

2022-03-05 17:42:00 通讯员: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至4日,由我校G60研究院与锐讯智慧交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2第三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暨“智途奖”颁奖盛典在沪举行。我校G60研究院院长李成、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李丹丹参会并为获得“智途奖”的汽车企业颁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副教授陈刚担任大会主席。

  李成代表主办方和研究院致辞,从新能源汽车的现状、发展前景、存在问题和未来期望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全球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形态与格局,并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和汽车零部件协组的相关情况。
  G60研究院智慧交通研究中心项目主管陈滨博士作了题为“AI赋能城市道路交通管控数字化”的专题演讲,从多个角度介绍了AI技术对于解决城市道路问题的实际意义与可行性。

  据悉,本次峰会以创新、智能、融合为理念与宗旨,与会嘉宾围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入探讨,共商新时代背景下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发展之道。
  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英特尔(中国)等近70家高校、企业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