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蒋元海教授荣获“2021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2022-03-08 10:25:28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全国建设科学技术领域的最高奖项——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2021年度获奖项目揭晓,我校作为参与完成单位,建筑工程学院蒋元海教授作为第二完成人的科技成果“弹卡式连接预应力混凝土桩研制及工程应用关键技术”荣获三等奖。
  据悉,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原建设部科技进步奖)是面向全国建设领域设立的覆盖面最广、权威性最强的建设行业科技奖励,我校是首次获得该省部级专业奖项。长期以来,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成果为我国建设行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科技支撑,为国民经济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国家重大工程等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