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处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工作交流

2022-03-08 09:31:35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7日上午,人事处处长郝文静带队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参加调研会。

  郝文静介绍本调研的目的,通过交流研讨,深入了解学院师资队伍和高端人才等方面的现状,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措施,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院院长王恩茂围绕高层次人才、青年拔尖人才引进和培育、师资队伍建设和规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提出新思路和新举措,汇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支撑学院快速发展。
  郝文静表示,人事处将广泛吸纳大家的建议,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人事人才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