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3-04 16:43:0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院党委书记邵燕作总结报告,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邵燕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推动,紧扣立德树人坚定教育初心这一主线,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两大任务有机结合,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三大节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大专题统筹推进,整个学习教育活动求实、务实、扎实。邵燕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院党员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员师生精神面貌不断提振。
  邵燕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成果、拓展成效。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师生要扛起“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健全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信仰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继续夯实“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师生获得感 、满意度;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锤炼能力本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