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2-28 11:07:5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和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
  党委书记周钰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她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彰显外语特色,赓续精神血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她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走深走实;二是用好红色资源,抓好特色品牌示范引领;三是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四是聆听专题宣讲,深化理论学习;五是开展志愿服务,践行教育初心使命;六是发挥先锋力量,营造良好氛围。
  周钰分析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她强调,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永远在路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系统观念和目标导向,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学院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更好地扛起办好党的诞生地人民满意教育的光荣使命,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358”发展战略,奋力将外语品牌特色打造成展现学校风貌的重要名片,助力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浙江省、嘉兴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