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2-20 08:42:27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1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兴德楼北楼5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民乐主持。
  院长王恩茂向全体教职工通报2021年工作总结,对新一年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对2021年度工作量结算和2022年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专业评估(认证)、学校下达的2022年度考核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副院长黄殿武围绕实验室建设、硕士点申报,副院长陈华围绕教学工作,副书记杨智慧围绕学生管理分别进行了工作部署。
  姚民乐作总结讲话,并对开学初各项工作准备和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补充强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