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后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2-02-12 13:29:35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2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郑伟栋主持。
  郑伟栋重点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各类场所的消杀工作,制定相应的开学卫生防疫工作任务分解清单,牵头组织好师生员工返校后的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中心副主任兼校医院院长胡斌对校医院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总经理吴国祥表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向好,但依然严峻复杂,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公司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防疫意识,慎终如始地做好防疫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就严格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是扎实做好公司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落一人;二是开学前要全面掌握员工的健康情况和行程轨迹状况,加强返校安全教育,引导员工主动加强健康监测;三是全面开展校园防疫消杀,做好临时观察点安排、隔离场所物资配备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四是通知各部门未完成全程接种、需接种加强针的员工尽早主动完成接种,增强免疫力,共筑防疫屏障,并做好接种名册的存档。
  郑伟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后勤人要把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稳步有序地推进春季学期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的各项工作。他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二是落实到位,严格贯彻落实省、市与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要求;三是周密安排,做到责任细化、方案细化、任务细化,及时关注和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四是信息畅通,及时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给师生员工,全面精准掌握师生员工返校情况及身体状况,切实把防控工作抓小、抓实、抓细、抓好,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平稳开学等各项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