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委、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2021-12-11 16:34:0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9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联学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作了中心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中关于立足什么样的新发展阶段、贯彻什么样的新发展理念、构建什么样的新发展格局,以及如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论述,和全体中心组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
  建工学院党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和医学院党委班子主要成员也都围绕联学主题,结合本学院、本部门和学校发展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发展思路。
  大家认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助于各级领导干部更好议大事、懂全局、管本行,进一步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只有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思想贯穿于学校的发展始终,才能保持前进道路的正确方向,学校的发展才能行稳致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