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9-18 18:07:56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8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朱小烽主持。
  副书记冯伟芳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副院长王明建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院长李勇对《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四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校区津贴自主分配部分发放实施办法》《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作详细说明。
  会上,代表们投票表决通过了《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四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校区津贴自主分配部分发放实施办法》《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在讲话中认为此次大会是全体代表履行职责,共同谋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团结一心,辛勤耕耘、砥砺前行,争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一要聚焦立德树人,明确目标,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三要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奋进,进一步提升加速度;抢抓机遇将百年师范打造成校地融合发展的金名片,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