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1-09-17 15:01:1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尚德楼243召开。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
  大会听取了院长潘煜双关于《嘉兴学院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嘉兴学院商学院第四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的起草说明。
  在分组讨论后,大会以投票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嘉兴学院商学院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嘉兴学院商学院第四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大会期间,全体代表本着主人翁的精神,认真审议文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了代表职责。
  大会认为,《嘉兴学院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系统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时期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和今后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对“十四五”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是今后五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嘉兴学院商学院第四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以学校整体发展战略为导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目标引领、科学设岗、分类指导、改革共享,更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职工的内动力与创造力,为学院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力基础与制度保障。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第二个百年”奋斗新起点,以守好“红色根脉”、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决心和信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接续奋斗,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1358”发展战略,全力以赴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高水平商学院,为嘉兴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贡献智慧,为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商学院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