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14 13:35:4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潘煜双,副院长李郁明、翁胜斌,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各系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郁明主持。
  会上,杨燕群分析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摸底情况和2018届、2020届就业跟踪调查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解答了当前学生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几类常见问题,布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和就业跟踪调查工作。
  潘煜双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学院办学实际就如何推进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深刻认识就业质量是检验学院育人成效的重要标准,关系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加强研判和动态管理,把握工作进度,扎实推进;二要做实做细就业日常工作。要实现精准摸排和分类指导相结合,“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三要充分发挥“一体两翼”工作体系的作用。学工线要充分发挥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辅导员的作用,系所要充分发挥论文指导老师的作用,加强精细化指导,做好相关工作衔接,攻坚克难,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最后,李郁明就毕业指导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提醒和指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