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副校长胡俊云带队赴平湖市政府洽谈校地合作

2021-05-08 10:36:5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7日下午,副校长胡俊云带队赴平湖市政府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平湖市政府市长仲旭东、副市长方晓烈及市府办、教育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胡俊云介绍了校区管理体制改革,百年师范传承、专业设置规划、教育硕士点培育、办学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校区要以组建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为契机,着力打造成高水平、有特色、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学校区,更好地服务于平湖经济教育事业发展。他希望,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校区、学院人才引育、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支持,尽快启动校园西侧土地建设工作,完善功能布局,助力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
  仲旭东充分肯定了校区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服务平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要坚持落实“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是平湖人民的大学”共识,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回归师范、传承发展。要聚焦师范、办好师范专业,增强影响力,成为培养师资的专业学校;二是科学规划、提升水平。要专业谋划、合理布局,专业既要适应市场又要和实际需求相结合,空间布局要做到有文化、有特色,充分体现标识度;三是全力支持、重点保障,真正把学院办成平湖自己的学校。
  会上,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大校区发展建设支持力度、附属学校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