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走访慰问校医院护理人员

2021-05-13 14:17:16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中午,副校长杨培强来到校医院护理一线,对全体护理工作者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为他们送上鲜花。
  杨培强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在为学校建设发展、为师生员工的健康预防保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他强调,全体护理人员要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嘉院护理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要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按照上级医疗主管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同时,他叮嘱护理人员在关爱病人的同时,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校领导的慰问和勉励,让工作在岗位上的医护人员感到温暖和振奋。大家一致表示,将一丝不苟地完成学校各项护理工作,努力把工作做精做实做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