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建设处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施工安全工作会议

2021-05-12 16:24:59 通讯员:校园建设处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是国家防灾减灾日,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施工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杨培强,校园建设处、保卫处、监理单位、室外附属工程和景观绿化工程施工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园建设处副处长李祖明通报了梁林二期的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和施工现场安全检查情况。安全保卫处处长贺征兵、校园建设处处长童勇军对目前施工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杨培强传达了嘉兴市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和防范欠薪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同时对校园建设处、施工单位等责任主体的施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新校区建设施工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认识,在特殊时期对照高标准,细之又细,精益求精;要加强谋划和设计,明确目标,做到质量、进度及安全的协调统一;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考虑项目交叉施工的统筹安排;要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控措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