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陈荣达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1 10:21:36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0日下午,副校长陈荣达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生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参加调研会。
  生化学院院长曹雪波代表班子汇报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围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硕士学位点培育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和举措。院党委书记杨丽娜就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进行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及各部门主任就分管领域和条线工作进行补充汇报,并提出建议。
  陈荣达充分肯定了生化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考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十四五”期间学院要继续做好联培研究生工作,加强硕士点建设,力争突破省级成果,取得省级平台,为学校“十四五”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