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0 11:11:10 通讯员: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娟随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直属支部委员参加座谈。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谢林明汇报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办学情况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战略目标和工作举措,并就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吴云达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的重要窗口单位,是学校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目标和工作举措符合学校争创一流的办学思路。他强调,继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延伸,是学校教育品牌输出的重要渠道。学院一要明确办学方向,突出红船引领和应用型特色,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主战场。二要提高办学质量,重点用好“党员教育基地”这块金招牌,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加强质量管控,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发展。三要创新办学方式,大力拓展继续教育市场,善于借用地方政府和企业优势,弥补办学短板。四要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优化资源设施,加大办学保障力度,推动继续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五要加强班子建设,注重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建章立制,强化风险防控,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