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后勤喜获“浙江省高校物业服务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04-25 20:23:56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21至23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成员大会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丽水青田召开。我校后勤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获评“浙江省高校物业服务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值班员迟丽萍获评“浙江省高校公寓服务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疫情期间,我校后勤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部门员工团结协作、共克时艰,全面组织开展校园环境清洁消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中心每日承担学校所有楼宇的公共区域、教室、公共卫生间、教学楼临时隔离观察点、体育场馆、报告厅、会议室以及室外垃圾桶、果壳箱的消杀任务。面对任务,部门精心组织调配人员力量,专门成立消杀小分队,为师生筑起了一道校园安全防线。
  会议期间,我校后勤能源管理科负责人还作了主题为《嘉兴学院能源资源管理实践与经验分享》的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