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嘉兴)座谈会

2021-04-18 15:23:00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6日,我校校友工作(嘉兴)座谈会在嘉兴召开。副校长杨培强出席会议,我校社会合作处负责人、校友工作顾问,嘉兴及五县两区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中青年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杨培强向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校友共同回顾了学校百年办学历程,并从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能力提升及红船精神弘扬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向校友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 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的名片,希望嘉兴校友会进一步凝心聚力,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社会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校友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新机遇,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地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和设想。
  参会校友分别汇报了个人发展情况,并围绕地方校友分会的人员壮大、活动开展、机构调整以及与母校的互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学校校友工作和地方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上,还举行了校友工作顾问聘任仪式。黄建平、徐扬、 徐有恒、杨国勇、孙勤、李玉琴、王利军、周新妹、惠太望、费锦红、丁连生、潘煜双、姚民乐、黄嬛、高军武、郁文、刘勇等17位教师受聘为首批校友工作顾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