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春季招聘会

2021-04-20 09:56:18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4月17日,由南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我校共同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招聘会在嘉兴体育馆举行。
  招聘会共吸引用人单位190余家,提供岗位4000余个。本次招聘会首次采用线下设摊招聘,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海创菁英科技、闻泰通讯等多家优质企业在线下招聘的同时参与线上直播互动,为未到现场的同学“直播带岗”。据统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接待学生1500多人次,线上直播点击量超1000人次,线下共收到简历近300份,30余家用人单位表示会后将在我校进行下一步的宣讲和面试。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交流。现场,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在现场设立了留禾政策咨询区和就业简历诊断区,共接待咨询100余人。
  据悉,学校近期还将与嘉兴市人社局、市侨联等部门合作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留禾就业人才政策宣讲会等活动,稳步推进学校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留禾工作的积极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