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深入推进“巡察+审计”发现共性问题专项整改行动

2021-04-16 19:54:09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巡察+审计”发现共性问题的专项整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施敏颖传达了学校相关整改行动的会议精神,对重点专项治理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了自查自纠、建章立制等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教职工的财务报销工作,提高清廉科研、清廉行政能力,学院还专门邀请校计财处专家为大家解读财务政策。计财处副处长王伟群及钟若菲老师从公务接待管理、差旅费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等八个大家非常关心的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此次专项整改的自查自纠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学院将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