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桐乡市石门镇党委书记姚富强一行来校调研

2019-03-14 16:51:30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桐乡市石门镇政府党委书记姚富强、党委委员俞海江、副镇长张丽萍一行来校调研。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副院长陈致远,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洪坚参加座谈。
  左军对姚富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发展轨迹、人才培养、创业园建设等方面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也表示,在乡村振兴、创业富民的热潮中,我校师生迫切希望可以去往乡村和农田,发挥专业所长,对接地方、服务地方,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姚富强对我校创业教育工作的实践性和落地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创业学院与石门镇人民政府即将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商讨,希望学校和政府保持紧密联系,以浙江省“农信杯”乡村振兴大赛为切入点,从白马塘村、桂花村入手,对标精准策划,扎扎实实推进项目落地,合作共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