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到南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14 15:14:18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2日下午,副校长费建文到南湖学院调研独立学院规范设置工作准备情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随同调研。南湖学院党政领导袁志明、胡文蔚、仇恒喜、谢宏、翟玉文参加会议。
  院长袁志明从高度重视党建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做实规范设置省级验收前期准备工作、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优化校园规划布局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总结了学院现阶段规范设置省级验收筹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建议方案。
  费建文充分肯定了南湖学院在规范设置验收工作方面所做的积极准备。他指出,南湖学院下一步要按照规范设置顶层设计,制定具体的路径图、时间表,明确悬而未决的问题,落实具体工作办法,在学校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完善规范设置工作实施方案,推动学院规范设置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