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到商学院督导迎评工作

2018-11-01 10:17:4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31日上午,校长盛颂恩到商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商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汇报,校办副主任杨芬芬随行督导。
  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就学院的迎评准备工作、预评估整改落实情况逐项进行汇报;院长潘煜双就评估期间学院文化氛围营造情况、专家考察经管中心的各项准备情况及学院评估汇报材料作专门汇报。
  盛颂恩对商学院的迎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到最后冲刺阶段,绝不能有任何松懈和大意,学院党政领导要亲自带头加大工作力度,带领全体师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他还对学院汇报材料提出了完善建议,希望能更加凸显百年商科办学优势、呼应红船精神育人办学特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多做文章,既要体现传承,又要考虑与时代的融合。最后,他希望商学院全院上下共同发力,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