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财政局领导来校调研

2018-11-01 14:49:53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副局长吴贵敏、王亮等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周亚新主持调研座谈会,基建处、计划财务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基建处处长姚民乐汇报了学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的基本情况、工程开工和项目资金情况;周亚新对梁林校区西扩整个项目作了补充说明。双方就学校下一步财务经费预算、专项资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吴贵敏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为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学校存在的实际困难。
  周亚新对市财政局主动上门为学校服务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将按照市委常委会对学校今后办学的要求,全面对接市委市政府,加强内涵建设,加快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步伐,不辜负嘉兴人民对学校的期望。
  会前,吴贵敏、王亮等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工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