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费建文调研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7-05-10 11:32:03 通讯员:胡卸红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9日下午,副校长费建文一行调研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数信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数信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期中检查安排、理论教学检查、实践教学检查及座谈会等情况,就学院在提高教学质量及学风建设上的做法和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对座谈会上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和交流。

  费建文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数信学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认为数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详实、落实认真、重点突出。他强调,学院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教学质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达到检查的真正目的。对于学生提出的建议,他要求学院积极督促各个层面进行完善和整改,
  党校办、教务处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