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赴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期中教学工作

2017-05-10 10:15:45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文华赴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期中教学工作,并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学院教学运行、期中教学检查以及本学期后续教学管理重点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的日常教学工作。同时,针对目前在教学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解决思路和整改方案。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师生的座谈意见后,张文华对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在日常教学方面,严格按照学校和教务处部署,认真做好教学管理,以服务师生为宗旨,规范教学运行,推进教学管理改革,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就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工作,张文华强调,外国语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要与时俱进,要按照新情况不断改进和提高。在学生跨学院选课、课程设置等方面,需要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和教学资源情况进行调整和改革,构建科学系统的教学体系;要把教学研究创新作为教学管理的重要任务。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要根据学生发展特征和培养目标,不断总结教学管理经验,创新教学管理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要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做好与师生的有效沟通,稳步推进教学管理新举措,提高管理效果。
  座谈前,张文华一行还来到了第二教学楼,现场检查指导了日常教学秩序。 
  校办、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