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商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7-04-20 13:36:1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商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党校办、组织部相关人员随同调研。商学院在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从班子建设、基层党建、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并就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工作瓶颈、短板及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思考作了汇报。参会的班子成员也就各自分管条线工作作了汇报。
  吕延勤对商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学院班子团结,深得教师信任,这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和强劲动力。吕延勤强调,作为学校最大的二级学院,商学院要有当标尖的站位、补短板的自觉、重实干的精神,要往更高的目标走。为此,他希望商学院班子要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一要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党建工作的重点在支部,要从深化“两学一做”、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入手,规范“三会一课”,增强党员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加强学术骨干队伍的建设。学院要从引进和培养二方面入手,促使年轻人更快地成长;三要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四要利用好商学院丰富的校友资源做好校友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