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珊赴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专业评估认证工作

2017-04-19 17:19:38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8日,副校长周珊赴建筑工程学院就工程管理和土木工程两个专业的认证(评估)工作进行指导和协调。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个专业认证(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专业培养方案、专业经费数据、学生数据分析、专业图书整理、实验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讨论后,周珊对两个专业评估(认证)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就亟待解决的事项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具体安排落实,并就评估的细节性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她要求,建筑工程学院要与相关部门、学院紧密配合,尽快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确保评估(认证)工作有序开展。
  党校办、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以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