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精细化服务”工作阶段会议——物业管理中心“精细化服务”系列报道二

2015-10-12 11:35:39 通讯员:何莹莹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10月8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在物业会议室召开了“物业精细化服务”工作阶段会,主要分析了前期部门自查情况,研究了各项整改措施。公司副总经理高军武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物业管理中心主任鄢志能结合本部门近期自查整改工作,要求全体物业管理中心员工不断加强自身服务育人意识、职业道德修养,开展高配电工等业务培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以最大强度的主观能动性提高物业服务满意度;从小处着手,狠抓薄弱环节,特别是日常容易忽略的死角、细节;建立“嘉院物业”微信群,为物业精细化服务工作搭建一个内部交流、沟通、协调的有效工作平台。

    此次会议,回顾总结了前期精细化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将更有利于继续有针对性的开展后续整改、推进工作,通过动员、培训、自查、实施、整改等系列工作,推进物业精细化服务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