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自查整改力度,做好物业精细服务——物业管理中心“精细化服务”系列报道一

2015-10-10 16:22:21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截止9月30日,物业管理中心完成了学校公共区域设施自查工作。

    9月24日,物业管理中心启动了“加强自查整改力度,做好物业精细服务”专项自查整改行动。分管领导高军武多次对整改工作进行布置、协调,要求行动上排除万难,做到责任到人、强化管理、认真实施,推进后勤物业精细化服务。

    物业管理中心保洁部对全校会议室、报告厅及公共走廊等加强了自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报修;对各教学楼值班员和保洁员的报修及时率、准确率加强了培训,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嘉兴学院十大文化景点建设、学生宿舍和教学楼硬件设施改造工程遗留的建筑垃圾和残留废品,及时联络嘉兴市环卫和工程垃圾运输车,对施工现场进行彻底大扫除,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物业管理中心维修部对行政楼所有公共区域的水电、门窗进行了全面检查,安排维修人员开展维修处理工作;对相对陈旧的原科工校区室内外公共区域的水电、屋顶口盖板设施、越秀南区运动场看台门窗进行了检修;对全校所有公共区域的水泵进行了排查,及时维修了LG(2)地下车库水泵。

    10月,物业管理中心将开展主管巡查值班制度,主任带头,联合副主任、主管、片长,按越秀、梁林2个校区分为4组,专片专责,作为常规工作每周对片组负责的学校公共设施进行1~2次大检查。同时计划在本学年寒假期间安排人员对行政楼会议室和办公室等重点部位的所有照明灯具进行一次整体的维修、更换、清洗工作。

    物业管理中心将不断转变员工的服务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加大巡查力度,逐步从被动服务型转变为主动服务型,努力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满意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