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会暨平湖校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汇报演出

608181

2014-12-19 11:06:56 通讯员:冯伟芳  点击: 字号:TT

  12月16日,平湖校区“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汇报演出在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共平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亮出席,平湖校区第十七期业余党校学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300多人到场观看。

  朗诵会上,张太雷、李大钊、夏明翰、刘胡兰、丁晓兵、杨利伟、钱学森、宋鱼水、韩素云等20位共产党人的优秀事迹被学员们传诵,一曲《映山红》展示了对共产党人的崇敬之情,深情的《幸福花开》传颂着无私的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阳光路上》坚定了全场观众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此次“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读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汇报演出的举行,唱响了“共产党好”的时代主旋律,培育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26位学员经过近一年学习与实践后的学习成果和精神面貌,向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传递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正能量,进一步形成了学习榜样的氛围,也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