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道德讲堂专场活动

2014-12-19 10:55:02 通讯员:蔡运男  点击: 字号:TT

  12月18日下午,道德讲堂生化学院专场活动在七号楼报告厅举行。浙江省检验检疫科学技术研究院嘉兴分院奚奇辉副院长应邀出席,校党委宣传部和生化学院团委的老师参加活动。道德讲堂是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原型,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内容开展的宣讲活动。

  活动共分九个环节,分别是省身、唱道德歌、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行崇德礼、送吉祥、一堂一善事。在全场气氛的带动下,大家都起立共唱《感恩的心》;奚奇辉副院长声情并茂地为我们讲述了我们身边的道德故事;同学们们聆听并朗诵了诗词经典。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起到了让大家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净化大家心灵,弘扬正气的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